假期就是想飞!截至12月31日,搭Uber去KLIA可获RM15折扣!去/回只需RM60!

0
161122 uber lower KLIA uberx fare RM60

很快2016 年又要迎来尾声了,在这学校放假的期间里,最适合的当然就是与家人朋友一起出国旅行了!好消息是,Uber 正式把去机场的车费调低。原本需要RM75/趟的UberX,现在只需付RM60 就可以啦!

 

虽然Uber 把车费调低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车费是不包括toll 的,所以一共需要付款的车费也需要根据用户们的出发点所定。对此,用户可以在呼叫车是在预付款处看到。另外,这一折扣只到12月31日,并不需要输入任何优惠码。

 

uber-scheduled-rides

可是,如果你需要一辆较大型的车,UberXL 的收费还是处于RM110,而UberBLACK 则为RM200。更多详情可以到Uber 官网询哦!

如果不想错过这大好机会,可以提早booking UberX 哦!但是小编还是要提醒各位,由于是学校假期期间,出国旅行的人潮也跟着增加,所以记得要提早去机场check in 哦~!祝各位假期愉快 ^_^!

 

 

更多Zing彩:

 

 

本文:

假期就是想飞!截至12月31日,搭Uber去KLIA可获RM15折扣!去/回只需RM6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