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神机–美图Meitu M6S入网工信部!前后2100万镜头、4GB RAM、新增妹子最爱粉青色!

0

一提到自拍手机,不能不提的当然是美图 Meitu 手机啦!✾◕ ‿ ◕✾ Meitu 公司因为 P 图 App “美图秀秀” 而闻名,此后进军手机业,推出了一款又一款的 Meitu 手机,包括:M6、V4、V4S,更找来女神 Angelababy 代言!

而近日,Meitu 又另一手机入网工信部啦!它就是 Meitu M6S。

 

2016112418403134920161124184031349

从工信部给出的资料来看,这部新机就是 Meitu M6 的升级版 — Meitu M6S!美图M6s设计与美图M6一致,不过新增了一种小清新配色(但工信部没有说明什么颜色,所以我们姑且先称它为粉青色呗!)。

既然是升级版,内存当然从前代的3GB升级到了4GB。

 

20161124184031666

在其他配置方面,美图M6s 搭载联发科MT6755 2.0GHz八核处理器、64GB ROM、前后摄像头均为2100万像素、2900mAh电池以及一块5寸1080p 的Super AMOLED屏幕。

但对于妹子/女神们来说,这些通通不重要!重要的是自拍功力要强,那就够了,其他性能是不是顶级根本无所谓了。科科。

 

2016112418403176820161124184031657

目前估计这款 Meitu M6S 将于近期内中国发布,售价预计2399元(约RM1540)。虽然美图手机并未正式踏入大马,但小编相信很多大马妹子已经在观望了!(*≧∀≦*)

小编可恩也是其中一个!

 

 

更多Zing彩:

本文:

自拍神机–美图Meitu M6S入网工信部!前后2100万镜头、4GB RAM、新增妹子最爱粉青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