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约RM669起!Nokia回归之作D1C配置、售价再次曝光!这情怀你买单不?

0
6565 副本

不久前就有消息Nokia 已经和Google 达成合作关系,而在明年即将推出的新手机D1C 的配置也在网上流传了一段时间。从最新消息看,这一次曝光的除了这款手机的配置外,还有就是两个不同版本的售价!

 

为情怀买单?诺基亚新机D1C售价/配置完全曝光

在HMD Global 拿到了Nokia 的品牌权后,就计划在2017 年发布首款Nokia 品牌的Android 智能手机,并且很有可能以中低端定位。

现在外媒NPU 给出的最新消息显示,被称为Nokia D1C 的手机会有两个版本,其中低配版的售价为150美元(约RM669),配备2GB RAM 和5寸1080p 屏;而高配版的型号价格是200美元(约RM885),配备3GB RAM 和5.5寸1080p 屏

 

为情怀买单?诺基亚新机D1C售价/配置完全曝光

另外,按照之前所曝光的配置来看,Nokia 新机也将会搭载主频为1.4GHz 的Snapdragon 430 处理器,并提供16GB 机身内存、前置摄像头是800 万像素、运行Android 7.0 系统。在后置摄像头方面,低配版的是1300万像素,而高配版的则是1600万像素。

如果这款手机真的如消息所显示那样,售价只从大约RM669 起,对这样的情怀,不知你又是否会买单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约RM669起!Nokia回归之作D1C配置、售价再次曝光!这情怀你买单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