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免费8GB周末上网!Hotlink FAST终于带来此服务:免费拨电至5个号码!

0
8999

Hotlink 用户看过来!继每个月免费 8GB 的周末上网之后,Hotlink 终于加入了新服务:那就是免费拨电至5个号码啦!

 

Hotlink Fast

想要免费拨电给5个号码的话,方法超简单的啦!

  1. 首先,你必须输入 *100*6*1# 以激活 Hotlink Friendz 功能。
  2. 再输入 *100*3*3#,然后写下你5个朋友的手机号码,就完成了!
备注:只限 Hotlink/Maxis 号码、若你成功激活了Hotlink Friendz,目前的Activ10就将暂停服务。

 

67878

值得一提的是,这免费拨电其实只限于每个月1000分钟的通话,若是超出了1000分钟,就将以每分钟15仙的收费计算哦!除了免费拨电,发SMS至这5个号码的收费也只要1仙/每封!

目前Hotlink推出了最新的Prepaid 配套 >>>>> 

(点我)Hotlink推出最新Prepaid配套!每月RM50就有17GB上网+100分钟通话至无全台!

 

预知更多,可以点击(Hotlink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每月免费8GB周末上网!Hotlink FAST终于带来此服务:免费拨电至5个号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