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RM59就有10GB上网!Webe正式推出LTE宽频:首2个月另外送多20GB!可连接10部设备!

0
161224webebb01

Webe 早前推出的每月 RM79 就可以有无限data上网,相信大家都知道。而现在,Webe 也正式推出了LTE Home Broadband 家用宽频服务了!

每月RM59,就可以有10GB 上网!重点是,前2个月(2017年2月28日截止)还免费多送你20GB上网!!

 

Webe Home Broadband

Webe 这次只推出了一款 Home Broadband 配套:那就是每月RM59 = 10GB 上网(包含GST后为RM62.54),而且还会在2017年2月28日晚上11点59分前,每月送你免费20GB上网!

也就是说,到2月份为止,付RM59 就会有每月30GB上网。 

 

Webe Home Broadband

值得一提的是,Webe 推出的宽频配套是运行 LTE 网络的,也就是说如果你很有兴趣想签购,记得记得一定要先确保你家是在 Webe LTE 覆盖范围内 lor。

备注:当你用完了所有数据之后,网速会降至128kbps。

 

目前这配套可以允许同时连接10部设备哦!有兴趣的话,可以点击(这里)签购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每月RM59就有10GB上网!Webe正式推出LTE宽频:首2个月另外送多20GB!可连接10部设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