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寄出新机发表邀函1月12日预计将推6吋HTC U Ultra!

0
2017010307410329765 ExtraLargeSize

HTC 今日(1/3)寄发 1/12 新机全球发表会邀请函,邀函与日前于官方 Facebook 纷丝团公布的宣传图一致,都可看到「for U」宣传字样。传闻,该场活动将推出大屏幕手机 HTC U Ultra,也就是近期流传、开发代号为 Ocean Note 的新机。日前,OnLeaks 在个人 Twitter 上也表示, HTC U Ultra 配置 6 吋大屏幕,也将取消 3.5mm 耳机孔,与 10 evo 一样改用 USB Type-C 传输埠插耳机。

2017010307480339047_extralargesize-640x640

整合近期传言,HTC U Ultra 机身正面採用双曲面设计,官方将配合推出专用屏幕保护膜;同时机身配有手写笔与 4 个麦克风。该机预期内建  Qualcomm Snapdragon 821 处理器,支援 4G + 3G 双卡双待;配置 1,200 万像素主相机、3,700mAh 电池,支援智慧调频技术、语音操作与手势操作,最快在 2017 年 1 月开卖。另传 1/12 发表会还有一款代号为 Alpine 的中阶新机将同场推出,也会取消传统耳机孔,且支援智慧调频技术与双卡双待功能。

1/12新機發表邀函寄出 預期將推6吋HTC U Ultra
▲OnLeaks 指出 HTC U Ultra 配置 6 吋萤幕,取消 3.5mm 耳机孔。(图片来源:Twitter

 

本文来自合作伙伴Sogi手机王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