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发布,LG自曝G6手机新特性:大屏、小机身、还首次加入防水功能!

0
LG G6 water resistant 01

现在用户对手机已经越来越有要求,单靠外形设计已经无法吸引到用户了。从去年就开始被传开来的LG G6 手机,相信各位都知道这款手机不会再使用模块化设计,取而代之的是厂商会更注重在手机的功能与设计。现在官方终于给出了最新消息,赶快来一起看下!

 

昨晚,LG 官方就释出了一部短片,片中是讲述了大众们所希望看到的手机会是如何,而得知的答案都是以大屏、机身尺寸足够单手操作、以及能够防水等

另外,在影片的最后,LG 也表示大众的这些需求都会一 一出现在即将发布的旗舰机G6上,而这款手机也将会在2017 年2月亮相。从时间点上来看,或许我们在MWC 2017 上就能看到这一款G6。

 

lg display man reuters 1484034470252

同样的在前几天,LG Display 就推出了一款5.7 寸2K+ 分辨率的18:9 手机屏,当然G6 也将会成为首款采用这一屏幕的手机。虽然模块化设计不见了,但是换来的却是更多的新设计与功能,看来LG 这次非常重视即将亮相的G6 手机。最后LG 到底还会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就让我们继续好好期待下去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2月发布,LG自曝G6手机新特性:大屏、小机身、还首次加入防水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