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白色太dry?只要你肯花钱,AirPods耳机也可以很色彩缤纷!

0
170224 28906 3

在Apple 推出了全新无线耳机AirPods 后,虽然不少用户都抱怨售价太高,但是这依然无法影响AirPods 在市场上大热销的事实。可惜的是,这款耳机只有看起来非常单调的纯白色,好在现在国外终于出现了替AirPods 换色的服务呢!

 

airpodscolorpicker

一间名为 “Colorware” 的公司,就专门为果粉们提供了AirPods改色服务,比起直接用颜色贴纸的方式,这家公司可是直接采用了特殊的方式为耳机上色,所以也不怕会很容易就刮落。通过Colorware 官网的介绍,果粉可以选择共58 种的颜色,且每种都有光泽或无光泽。最有趣的是,果粉也可以选择两只耳机与充电盒都采用不同的颜色设计

 

colorware

想要拥有这特别的AirPods 代价也不少,一般上从Apple 官网上直接购买普通版的AirPods 是需要RM849,但如果是从Colorware 上定制这特别版的耳机,则是需要299元美金(约RM1329),如果连充电盒也要上色的话,则需要多加40元美金(约RM177)

 

 

更多Zing彩:

 

 

本文:

只有白色太dry?只要你肯花钱,AirPods耳机也可以很色彩缤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