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10、P10 Lite正式开放预购啦!Vmall、Lazada、11Street大汇集!我应该去哪一家买买买?

0
huawei p10 review 41

锵锵! 对于 Huawei P10、P10 Lite 有兴趣的你看过来!

Huawei 刚刚发出文告,宣布 Huawei P10、P10 Lite 将 从明天(3月23日)开始开放预购啦!目前 Huawei 经销商、Huawei 分店、Vmall、Lazada 甚至 11Street 都陆续开放预购,waa 酱多家,到底我应该去哪一家买咧?

来,小编给你做个大汇集!看了才做决定吧!

 

Huawei P10规格参数:

W_Group-Shot_PNG_20170225-1

  • Android 7.0,EMUI 5.1系统
  • 5.1寸1080P的IPS屏幕,1920 x 1080分辨率
  • 2.4GHz的Kirin 960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 64GB ROM内存组合组合(支援高达256GB记忆卡扩充)
  • 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LEICA认证后置SUMMARIT(F2.2光圈)双镜头,4 in 1对焦,Hybrid Zoom变焦
  • 800万像素前置Leica镜头,F 1.9
  • 支援4G双卡双待
  • 支持生活防水
  • 支援前置指纹解锁
  • 双卡双待
  • 支援SuperCharge快充
  • 6.98mm薄
  • 3200mAh电池容量
  • 土豪金、黑色

 

Huawei P10 Lite 规格参数:

P10L-01

  • 5.2寸1080p 屏幕
  • 2.1GHz 的Kirin 655八核处理器
  • 4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高达128GB记忆卡扩充)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F2.2
  • 3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后置指纹解锁
  • 双卡双待
  • 7.2mm 薄
  • Android 7.0 系统
  • 土豪金、蓝色

 售价如下:(各商家都相同)

  • Huawei P10(4GB RAM+64GB ROM)– RM2499(金色、黑色)
  • Huawei P10 Lite(4GB RAM+32GB ROM)– RM1299(限量版蓝色)

 

Vmall.my

ddds

售价如上,凡购买就会赠送价值RM159(Huawei P10)以及 RM129(Huawei P10 Lite)的手机翻盖式保护套,是浅灰色的哦!

 **备注:Celcom、Digi、Lazada、U mobile、Webe也将同日于3月23日开放预购**

欲购买:可点击>>>>这里 

 

11Street

0313_15_Twitter_HuaweiP10 (1)

11Street开售的 Huawei P10、P10 Lite 除了拥有由Huawei 官方提供一年的保修期外,还会免费送出64GB 的microSD 卡(价值RM146)、及10000mAh 的PowerBank(价值RM99)。 **预计出货日期:3月31日**
 欲购买:可点击>>>>这里 

Lazada

76676

Lazada 开售的 Huawei P10 除了拥有由Huawei 官方提供一年的保修期外,还会免费送出原装翻盖式手机套、13000mAh PowerBank、保温杯一个。 

而 P10 Lite — 赠送原装翻盖式手机套、Sandisk 32GB 记忆卡、Huawei自拍棍

**预计出货日期:3月31日**

欲购买:可点击>>>>这里 

 

看过了各家随 Huawei P10、P10 Lite送出的赠品,你决定要去哪里预购了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P10、P10 Lite正式开放预购啦!Vmall、Lazada、11Street大汇集!我应该去哪一家买买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