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于新一代Gear上出现!SAMSUNG新专利曝光:可搭载第二块环形屏幕的智能手表!

0
screen dial

最近,美国专利商标局曝光了一个Samsung 提出的专利申请,其中披露了Samsung 将推出一款可以搭载第二块环形屏幕的智能手表。该功能很有可能会在未来的Gear 智能手表系列中出现。

 

1

 

 

从Samsung 的专利图中可以看到,这种智能手表的表盘外圈绕着一圈环形弯曲屏幕,此环形弯曲屏幕旋转角度限制为90度,屏幕可以显示一些基本信息,如日期、天气以及当前播放的歌曲等信息。

Samsung 在Gear S2 上就采用了旋转拨盘让用户更简单的在apps之间调换使用。透过这全新的专利设计,用户能够更加快速的透过这个环形弯曲屏幕得到基本信息。

 

3

其实早前Apple 也曾经申请过类似概念的专利,同样采用环形曲面屏幕设计,可是Apple的设计是以用户的手腕为中心进行环绕。

随着柔性屏幕的技术不断发展,未来的手持或者可穿戴设备将会逐渐用上曲面屏幕的设计元素,而对于可以摆脱二维屏幕的束缚的设备制造商来说,屏幕维度的增加也意味着在产品设计上能拥有无限的创意。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新专利曝光:可搭载第二块环形屏幕的智能手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