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Samsung Galaxy Note 7即将翻新重卖?!你还会选择入手这款手机吗?

0
mote7

说到Samsung 手机,可能不少用户因为去年Note 7 的事件,还会多多少少对产品没有什么信心…不过小编要和大家说的是,事情已经告一段落了!

在今早就有消息,Samsung 官方已经决定把回收的Galaxy Note 7 翻新再销售出去,虽然还没正式公布会在哪个市场开卖,不过大家有没有再购买这款手机的打算呢?

 

samsung_galaxy_note_7_reuters_1479961824850

还记得大家当时就一直对手机依依不舍,现在竟然有消息要翻新重卖,就来个投票让小编知道有多少人选择再入手Note 7 翻新版呗~!(投票请滑到文末)

 

注意

IMG_20160825_133132

在投票前,要和大家说清楚的是这一款翻新版Galaxy Note 7 据悉会采用新的电池,容量会从原本的3500mAh 下调至3000~3200mAh 之间,而且手机还有可能完全被重新命名,包括了规格和售价也会有所改变。

 

先撇开价钱不说,大家来投票吧!(不介意的话可以留言告诉小编你会入手的原因哦~)

[yop_poll id=”40″]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