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在和你开玩笑!Samsung Note 7翻新版来了:电池容量降低,最快6月开卖!

0

有关Samsung Galaxy Note 7 召回工作基本上都已经结束,不过要怎么处理那些被收回的手机还是个很大的问题。不过看来现在Samsung 已经想到一个很大胆的解决方案,那就是打算把手机翻新,再从新上架!是的,你没看错~ 快来了解下到底怎么回事吧。

 

6月开卖!三星Note7官翻版来了:换装新电池

根据韩国媒体给出的最新报导,称Samsung 正在考虑从新上架翻新版的Note 7 手机原因是可以减少经济损失,二来又可以降低对环境危害的风险。此外,报导也称Samsung 将会在印度、越南等新兴国家销售这一批产品,另外也考虑在Note 8 正式发布前,于韩国进行铺货。

 

6月开卖!三星Note7官翻版来了:换装新电池

有一点非常重要的是,翻新版的Note 7 将采用全新的电池容量方面也从原本的3500mAh 下调至3000~3200mAh 之间。有关这部手机的自燃事件,Samsung 官方都已经确认,由于电池结构设计和制造缺陷所导,因此会采用新的电池也是理所当然。

最后,Samsung 或许将会在今年5月完成Note 7 的翻新工作,而最快会在6月重新开始这部手机的销售活动。

 

 

更多Zing彩:

 

 

本文:

没有在和你开玩笑!Samsung Note 7翻新版来了:电池容量降低,最快6月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