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8 Pro现身俄罗斯Huawei官网:Kirin 960+6GB RAM,或于4月5日发布!

0
Honor 8 Pro Ru 2

早前就有消息,一款名为Honor V9 的手机将会以全新的命名(Honor 8 Pro)推出国际版本。现在俄罗斯Huawei 官网已经出现了这款手机的完整配置信息,并且预计将会在4月5日于当地发布。

 

honor 8 pro leak

根据官方所放出的手机资料,这款Honor 8 Pro 将会采用全金属机身+圆角设计,搭载一块5.7寸2K 屏幕、搭配2.4GHz 的Kirin 960 八核处理器、6GB RAM+64GB ROM(支援microSD 卡扩展至256GB)、运行基于Android 7.0 打造的EMUI 5.0。

值得一提的是,手机依然会采用12MP的后置双镜头设计,前置镜头则是8MP、后置指纹识别器、4000mAh 电池容量,大致上与之前现身在工信部网的配置一样。

 

v9

虽然手机在当地的售价还未有任何消息,不过外界估计应该会定价于450美元左右(约RM1990),而发布时间也预计会落在4月5日。至于最后的配色方面,依据其官网所看到的手机配色,应该就是黑、蓝、金色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8 Pro现身俄罗斯Huawei官网:Kirin 960+6GB RAM,或于4月5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