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双屏幕+双前置镜头设计,LG V30前玻璃面板谍照曝光

0
lg v10 sensor w782 1

在2月的MWC 2017上,LG 正式推出了新一代旗舰机LG G6。不过,相比于同为韩国老乡的Galaxy S8,仅搭载Snapdragon 821的G6在性能上确实略占下风呢。不过别担心,LG还有下半年的V系列旗舰呢。日前,有关LG V30的前面板谍照已被曝光,来看看LG V30是否会延续其主副双屏幕的设计吧。

2017033007343079965_ExtraLargeSize-640x640 crop (1)

据SLASHLEAKS爆料的谍照来看,LG V30的前玻璃面板的左上角有两个开孔,估计为前置双镜头。和爆料大神evleaks此前的爆料不同,LG V30依旧保留了V系列招牌式的副屏幕设计。另外从比例来看,LG V30似乎并没有采用和G6相同的18:9比例屏幕,不知是否是副屏幕的缘故呢?

LG+V10+fullbleed+2

 

目前有关LG V30的消息并不多,仅了解LG V30将会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辅以6GB RAM 及 64GB ROM,前后均为双双摄像头设计,并且配置更好的音频芯片。当然,LG V30或许也有可能加入和G6一样的防水防尘和导热管散热设计也说不定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依旧双屏幕+双前置镜头设计,LG V30前玻璃面板谍照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LGLG V30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