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35大战Exynos 8895!SAMSUNG Galaxy S8两个版本的安兔兔跑分成绩竟相差了1万分

0
galaxys8 5

作为SAMSUNG最新的旗舰,Galaxy S8在性能方面的表现自然是无需置疑。和去年的Galaxy S7一样,Galaxy S8这次分别有搭载自家Exynos 8895和Qualcomm Snapdragon 835两种版本。那么问题来了,究竟哪个版本的Galaxy S8的性能更强呢?

7eeb6af71dd2d35e1c04773ae6521e1e

据电科技曝光的跑分成绩显示,Exynos 8895版Galaxy S8的安兔兔跑分成绩高达174,155分,比Snapdragon 835版本高出了一万多分!按照SAMSUNG旗舰的往年惯例,Snapdragon版本的综合性能基本都略强于Exynos版本,而如今的形势却开始逆转了呢。当然,跑分成绩仅作参考,也有可能是工程机尚未优化到位也说不定哦。

gs8-01

作为目前智能手机最强的处理器之一,Snapdragon 835和Exynos 8895均采用了目前最顶级的10nm工艺制程制造,在性能和功耗等方面的表现足以满足各类型用户的需求。

 

更多Zing彩:

本文:

Snapdragon 835大战Exynos 8895!SAMSUNG Galaxy S8两个版本的安兔兔跑分成绩竟相差了1万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