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Nexus 6/9的份!Google终于释出Android 7.1.2正式版:Nexus Player、Pixel C快升!

0
s 3019caaa9050403189752c4fbb3f4db3

在前两个星期,Google 官方就释出了最新Android 7.1.2 的测试版本,其中已确定的新功能就是Nexus 6P 终于支援指纹手势功能。在今天,官方终于释出了该系统的正式版啦!看来之前传言4月份推送也成真了呢!

 

安卓7.1.2正式版推送!Nexus 6/9被彻底抛弃

在经过多个bug 修复和性能调试后,现在Android 7.1.2 正式版本终于开始推送,而Nexus Player 和Pixel C 用户也已经可以收到更新。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从这一版本开始,Google 将会放弃Nexus 6/9 手机的更新,所以这次的更新就没有这两款手机的份了…

 

Google releases an Android Nougat 7.1.2 beta 2 update, Nexus 6P finally gets fingerprint scanner gestures

在更新内容上,Android 7.1.2 除了常规的安全更新和bug 修复外,已知的新特性包括Huawei 代工的Nexus 6P 获得指纹手势功能,Pixel C 平板也正式启用Pixel Launcher。身为Nexus 6P 的用户,如果想要使用新功能,记得要把系统更新到最新版本哦~ 祝大家升级愉快 ^_^!

 

 

更多Zing彩:

 

 

本文:

没Nexus 6/9的份!Google终于释出Android 7.1.2正式版:Nexus Player、Pixel C快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