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正式释出Android 7.1.2测试版2:Nexus 6P终于等到指纹手势!

0
Android N 7.1.2 Beta Program for Google

在昨天,Google 就正式推出了Android 7.1.2 的第二个测试版本,而且此次受支援的手机也包括了Pixel、Pixel XL、Pixel C、Nexus 6P、Nexus 5X、及Nexus Player。现在就来看看,系统有些什么更新吧!

 

安卓7.1.2 Beta2发布!Nexus 6P终于等到指纹手势

由于是Beta 版本,所以这新的Nougat 更新(版本号NPG471)只提供给已在测试计划中注册的用户,不过相信在不久后,就会有稳定版被推出,而到时每个用户就可以使用啦~ 根据Google 官方指出,这一次的更新主要是优化及维护系统版本,包括了bug 修复和优化,及运营商与用户的少量增强

 

Google releases an Android Nougat 7.1.2 beta 2 update, Nexus 6P finally gets fingerprint scanner gestures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Android 7.1.2 Beta版2 也为Nexus 6P 用户带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用户终于可以使用类似Pixel 的指纹手势功能。只要把系统升级后,就可以在指纹传感器下滑查看信息通知等操作,不过用户是需要自行将功能打开才可以使用。

按照之前外界流传的消息,Google 会在3月发布Android 7.1.2 的正式版,不过现在看来可能性并不大,唯有再等等4月会有什么惊喜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正式释出Android 7.1.2测试版2:Nexus 6P终于等到指纹手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