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第二代10nm制程芯片生产中!15%更省电、多10%性能输出,预计Q4开始量产!

0
2017042102272138569 ExtraLargeSize

Samsung日前就宣布已经准备生产第二代的10nm工艺制程处理器,并且积极地提高产品良率。目前的Qualcomm Snapdragon 835与Samsung Exynos 8895两款处理器皆采用了10nm LPE(Low Power Early)设计制成,而第二代的10nm LPP(Low Power Plus)拥有更好的低功耗技术,并且具备3D FinFET增强功能,运算效能提升10%效益,省电效率也提高到15%,让产品运作时速度更快、更省电!

 

三星開發二代10奈米製程 預計第四季擴廠量產

过去,Samsung处理器制程由LPE提升至LPP的机款,分别为Galaxy S6(LPE)系列以及Galaxy S7(LPP)系列。此外,Samsung营销副总裁李妍表示:“ 凭着10nm LPE制程的成功经验来看,目前Samsung已经开始生产10nm LPP制程的处理器,以保持我们在 市场的领先地位。 ” Samsung为了确保10nm制程处理器能够长期稳定供货,已经计划在首尔西南方华城市扩厂增添新设备,预计今年第四季就可以开始量产。

Galaxy S6系列以及Galaxy S7系列皆采用了14nm工艺制程的FinFET处理器芯片,不过差别在于前置采用LPE工艺,而后者采用了LPP工艺。

 

本文来自合作伙伴Sogi手机王,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