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将与Samsung携手研发Snapdragon 845芯片:Galaxy S9或成第一款搭载的手机!

0
a3ad779274e2bc1

对于高通最新的处理器Snapdragon 835 已经开始用在多款手机上了,而下一代全新的Snapdragon 处理器看来也要开始研发工作了。有消息显示,全新的芯片有可能会被名为Snapdragon 845,并且还会与Samsung 合作开发。

 

Qualcomm-Snapdragon

根据《亚洲经济》报导称,身为Snapdragon 820 与835 制造商的Samsung,将会再次于高通合作生产全新的Snapdragon 845 芯片。此外,该系统的设计也会在10月份完成,而报导中也提及Samsung 会在明年的Galaxy S9 上率先用上这处理器。

看来成为了首款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的S8 后,下一代的S9 依然会是第一款搭载Snapdragon 845 的手机。

 

samsung-and-qualcomm-started-work-on-snapdragon-845-for-galaxy-s9-515101-2.jpg

虽然目前官方还没给出任何消息,不过在工艺上,这款芯片Samsung 将会用上刚刚发布的第二代10nm 工艺,号称比第一代性能提升10%,功耗也可降低15%。

 

 

更多Zing彩:

 

 

本文:

高通将与Samsung携手研发Snapdragon 845芯片:Galaxy S9或成第一款搭载的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