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与Snapdragon 660同台亮相,曝Qualcomm还将推出Snapdragon 630及635两款中端处理器!

0
s630as635

根据此前曝光的媒体邀请函,Qualcomm(高通)将于5月9日在北京召开沟通会,新一代中高端处理器Snapdragon 660将有望在会上正式亮相。此外有消息还称,除了Snapdragon 660之外,Qualcomm还将同场发布两款Snapdragon 630及Snapdragon 635中端处理器。

630660635

据Twitter爆料人Quandt的消息称,在5月9日于北京召开的沟通会上,Qualcomm除了发布传闻已久的Snapdragon 660外,还将带来两款中端处理器。据悉,这两款处理器分别为Snapdragon 630和635。

qualcomm-yeni-snapdragon-625-435-ve-425-islemcilerini-duyurdu

根据之前的爆料,Snapdragon 630处理器将和Snapdragon 660一样采用14nm FinFET 制程工艺,由八个A53核心组成,装载Adreno 508 GPU,并支持13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预计于五月份量产。

TT-Stock-Qualcomm-3-1024x684

至于Snapdragon 635,虽然目前的相关消息并不多,不过从型号来看,Snapdragon 635估计是Snapdragon 630的小幅升级版。欲知详情如何,敬请期待我们的后续报道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或与Snapdragon 660同台亮相,曝Qualcomm还将推出Snapdragon 630及635两款中端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