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完全自主再前进一步,传SAMSUNG将开始研发自主GPU!

0
galaxy s8 performance new gpu

要说SAMSUNG手机哪个零部件是自己造不出来的,想必基本就剩下GPU了吧。目前,SAMSUNG主要采用ARM的Mail GPU作为Exynos芯片的GPU。不过最新消息显示,SAMSUNG将开始投入手机GPU的自主研发工作中,从而实现真正的完全自主。

006bWoNYly1ffsuqk1roqj30qb10gdnz

据SAMSUNG相关爆料大神 i冰宇宙 称,SAMSUNG目前正在大量招聘移动GPU方面的人才。根据招聘资料,SAMSUNG的GPU项目研发中心将位于圣何塞和奥斯汀这两个地方。据悉,GPU项目将成为了SAMSUNG集团下一个重要战略项目,未来SAMSUNG也将投入巨资到GPU研发项目中来,预计SAMSUNG首个自主GPU将会在2-3年之后正式推出。

Samsung-Exynos-9-announced-01

随着Apple正式宣布停止PowerVR的授权,无意间透露自主研发GPU的野心后,SAMSUNG也紧随其后开始加快自主研发GPU的进程,看来自主研发GPU很有可能是这两家宿敌的下一个战场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向完全自主再前进一步,传SAMSUNG将开始研发自主GPU!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GPUSamsung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