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要独家首发全新高通Snapdragon 660处理器:接下来几个月产能我全包!

0
s 5f2fb114d6174b0d9e47e3e1f575fdc0

OPPO今天官方宣布,新旗舰R11将首发搭载高通Snapdragon 660处理器,而且拥有与高通联合定制优化的影像处理器,功耗更低,性能更强,对焦、弱光表现更出色。

事实上,OPPO这一次并不仅仅是首发Snapdragon 660,更是拿到了独占的资格。虽然有消息显示红米Pro 2、索尼Xperia X Ultra也都会搭载Snapdragon 660,但恐怕得是几个月之后的事儿了。

 

OPPO R11独家首发高通骁龙660:包下几个月产能

据业内分析师潘九堂透露,今年几乎所有的国内主流手机品牌,都有高通Snapdragon 660、Snapdragon 630的项目(Snapdragon 835反而只有三款国产旗舰),只是OPPO很早很早就锁定成为Snapdragon 660的阿尔法客户(即优先级最高),而且一起参与和推动了Snapdragon 660的软件优化、完善,并且直接把前几个月大部分的Snapdragon 660产能都给买了下来!

他还表示,OPPO其实比高通更着急,过去一年来,一直都在逼迫Snapdragon 660的进度。

 

OPPO R11独家首发高通骁龙660:包下几个月产能

另一位分析师孙昌旭也证实了这种说法,指出OPPO对于Snapdragon 660平台的优化贡献不小,传闻中有两个月的保护期,也就是其他厂商必须等两个月后才能发布相关产品。

作为这两年进步最大的国产手机品牌之一,OPPO如今的势力有目共睹,尤其是Huawei 基本都是坚持使用自主Kirin 处理器,OPPO自然就成了高通拉拢的头号对象,两家的合作可谓水到渠成。

 

R9、R9s一直都是销量最火爆的国产旗舰,甚至在全球安卓阵营中也是第一,R11又有如此光环加持,恐怕是更不得了了。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R11要独家首发全新高通Snapdragon 660处理器:接下来几个月产能我全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