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1600+2000万像素那么简单!OPPO与Qualcomm联合定制ISP影像处理器:画面更逼真、对焦更快速!

0
00421490823792567 副本1321 副本

自从上周OPPO在官方微博上释出各种最新一代旗舰手机 — R11的各种消息以及宣传之外,基本上我们已经可以确定这款手机将搭载前后2000万像素摄像头、手机设计甚至是代言人等等,证明这又是一款主打拍照的手机!而今日,OPPO官方再次公布了一则重磅消息:OPPO将与Qualcomm联合研发旗舰级影像处理器 — Spectra 160 ISP,好让OPPO R11有更上一层楼的拍摄效果!

 

e6b9ccc679c9c1ca

据OPPO官方消息,基于Snapdragon 660,OPPO与Qualcomm联手定制优化了OPPO R11专属的旗舰级影像处理器——Qualcomm Spectra 160 ISP。在新技术的应用上,也首次采用了支持HVX(向量扩展)的Qualcomm Hexagon 680 DSP,可以支持高性能低功耗的成像处理,让R11的拍照效果明显提升。

 

00421490823792567

至于ISP 和DSP 的功能是什么呢?ISP (Image Signal Processor)即是图像信号处理,专为图像进行分析、对焦、曝光、合成等所有处理过程,确保拍出的照片更好看。而在DSP(Digital Signal Processor)里运行的HVX (Qualcomm Hexagon Vector eXtensions)则用于提高图像处理的性能,同时也降低功耗。有了这两枚处理器的运行,能让拍摄出的照片更加亮丽,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拍摄也能降低噪点、提高亮度,使照片看得更清晰。

 

f508dc7e6901a9b

根据之前的消息,OPPO R11将配备后置1600万像素广角+2000万像素长焦的超清双摄像头,支持专业人像模式,让用户能够拍摄出专业自然虚化背景的人像照片。

目前所释出的消息只基于硬件的功能性猜测,OPPO并没有对这方面过多透露。至于这旗舰手机的更多资讯以及消息,只能耐心等到发布会上揭开面纱!

 

 

更多Zing彩:

 

 

本文:不止1600+2000万像素那么简单!OPPO与Qualcomm联合定制ISP影像处理器:画面更逼真、对焦更快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