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推首款全景相机VIRB 360:5.7K录制能力、两个超广角镜头,售约RM3419!

0
Captvirbure

昨天(5月 24日),Garmin 发布旗下首款360 度全景相机VIRB 360。VIRB 360 最惊人的地方就是可拍摄最高1500万像素静态图像和5.7K 分辨率的全景视频,也是目前市面上分辨率最高的消费级VR 相机。这款全景相机的售价为799.99 美元(约RM3419)。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Cnuc6xd15eqqRS1jqTaIrUihT8UXVW93

VIRB 360 在外观上采用了塑料机身的设计,身材小巧。据悉,该机拥有两个超广角镜头,最高可拍出1500 万像素的静态图像及录制最高5.7K 分辨率的全景视频,可算是目前市面上分辨率最高的消费级VR 相机。此外,VIRB 360 在光学防抖功能的加持下让相机可以轻松拍摄出流畅的视频。

 

youtube c60dm3hj1qk

与前代VIRB 相机一样,新款的VIRB 360 内置了GPS、压力传感器、高度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等多个高精度传感器,能够将用户的数据嵌入到全景视频中。例如VIRB 360 将会记录用户的视频是在哪里拍摄的,当时的温度、高度是多少等。

 

QuickFit bands

据Garmin 官方表示,内置在VIRB 360的4 个麦克风能够让用户录制360 度音频,轻松捕捉全景音频,提供听觉和视觉双重沉浸体验。VIRB 360 的Wi-Fi 技术更可直接让用户在 YouTube 或Facebook 上进行直播。

 

VIRB® 360 1

最后, 当然就是VIRB 360 的售价啦!售价方面,VIRB 360 的官方售价为799.99 美元(约RM3419),并会在6 月开卖。大家如果对VIRB 360 有兴趣的话,可到Garmin 官网查询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Garmin推首款全景相机VIRB 360:5.7K录制能力、两个超广角镜头,售约RM341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