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更快温度更低!Qualcomm公布全新Quick Charge 4+快充技术!

0
qc4plus

作为Qualcomm最新一代旗舰处理器,Snapdragon 835支持最新的Quick Charge 4.0快充技术。然而Quick Charge 4.0快充面世才没多久,Qualcomm就公布了小升级版本Quick Charge 4+。究竟这个“+”快了多少呢?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quick_charge_blog_inline_resized

根据官方介绍,Quick Charge 4+技术最大的亮点在于双路充电(Dual Charge)、智能热平衡和先进安全特性三项新功能。相较于Quick Charge 4.0,Quick Charge 4+的充电速度最高可提升 15%,效率提升最多30%,同时温度降幅也可达到3摄氏度。

201611180645324380

得益于两个电源管理集成电路,Quick Charge 4+得以实现更好的双路充电效果,同时智慧热量平衡功能还会自动通过温度最低的线路充电,消除热点以优化充电效率。另外,Quick Charge 4+技术还会同时监测机壳和接口位置的温度,以防出现过热或对USB Type-C接口造成损伤。

4-1496331941-8007

据悉,目前搭载Quick Charge 4+的设备仅有最近发布的nubia Z17一款,相信随着时间的推进,我们很快就可以看到越来越多支持Quick Charge 4+技术的机型出现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充电更快温度更低!Qualcomm公布全新Quick Charge 4+快充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