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们的福利耶!截止6月15日,只要秀出家庭照就有机会赢取Bosch免费回家过节旅程!

0
1

还有不久,我们的马来同胞就要庆祝一年一度的开斋佳节了!为了共庆欢乐该节日,大马Bosch 将与Riding Pink 携手合作举办一项竞赛活动,并送出免费回乡过节的旅程!简单的说就是在这佳节假期期间,不用担心车费太贵啦!!!

 

Capture

看到有免费的好康,大家眼睛是不是亮了一下叻~?但是先别高兴得太早,因为这优惠还是有term and conditions 的啦~

  • 活动日期为6月7日-6月15日
  • 优胜者只限10位女性
  • 优胜者可与两名女性同伴
  • 免费出发地点如:吉打、槟城(各区)、怡保、太平、瓜拉江沙、波德申、芙蓉(各区)、马六甲、马坡、及关丹
  • 每个地区只会选出一位优胜者

 

Balik Kampung for FREE with Bosch

那要如何参加这项竞赛活动呢?首先,参赛者需要把自己最佳的家庭照,上传到Riding Pink 的Facebook 专业(这里),在写上 “I wish to win a free Balik Kampung ride to <地点> because <原因>,然后别忘了将贴文设成public 再hashtag #GetItRight#StartWithBosch #RayaWithRidingPink 哦~!

 

最后,评审将以Like 的次数、照片、及文字的创意来决定优胜者,并在6月16日于Bosch Malaysia 和Riding Pink 的Facebook 专业上公布。另外,再提醒各位有兴趣参赛的读者们,所有旅程将会在6月23日早上9点,从八打灵再也Bosch 总部出发

 

 

更多Zing彩:

 

 

本文:

女性们的福利耶!截止6月15日,只要秀出家庭照就有机会赢取Bosch免费回家过节旅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