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频继续提高!Snapdragon 835升级版836曝光:Samsung Galaxy Note 8将首发!

0
20160211qualcommsnapdragon

以目前来说,大家觉得最强的处理器是哪个呢?就以高通的Snapdragon 835 来看,大家觉得怎样呢?再过不久,将会有该处理器的升级版出现了!对此,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外媒的最新报导消息呗。

 

Qualcomm snapdragon 836

根据外媒Goandroid 的报导称,高通现在已经在准备Snapdragon 835 处理器的升级版,但是这并不是款完全换代的处理器,而是像Snapdragon 820 到821 那种。

在该报导里,还提到了Snapdragon 835 升级版会冠以Snapdragon 836 的名称,主要提升有两点:

  1. 主频将提高至2.5GHz,比835 的2.45GHz 更高
  2. Snapdragon 836 的GPU 主频也提高,达到740MHz

 

4adfcd5bc52e45d3a02b0f5e5e2c1369

其实,这样的一个套路之前在Snapdragon 821 上已看过,至于推出的时间很有可能会是在今年下半年,首发的机型依然会是Samsung 的Galaxy Note 8。另外产业链也有消息称,小米也一样准备了基于这款新处理器的手机,很有可能会在小米Note 3、MIX 2 上搭载。

 

 

更多Zing彩:

 

本文:

主频继续提高!Snapdragon 835升级版836曝光:Samsung Galaxy Note 8将首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