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Matebook系列前途,高管称HUAWEI有望在五年内成为全球顶级PC厂商

0
original

不久前,华为正式推出了包括MateBook X、MateBook E及MateBook D等一系列第二代MateBook新品。虽然华为正式进军PC市场才仅仅一年的时间,不过从华为旗下高管的话来看,华为内部对公司在PC市场的未来似乎还蛮有信心的呢。

114635nsejrqk82bw95qej

近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OO万飚在接受美国CNBC采访时表示,研发上坚定不移的投入与创新能力有望让华为在未来三到五年实现超越Apple、Lenovo和HP等老牌电脑大厂的目标,从而成为全球顶级 PC 制造商。另外,万飚亦表示华为在PC市场上将延续手机的思路专注高端,同时表示目前并没有做PC芯片的打算。

hauwei-matebook-001

其实早在去年首次进军PC市场推出第一代MateBook时,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余大嘴就曾信誓旦旦表示华为迟早要成为PC行业的第一名。不过从IDC的数据来看,今年第一季度全球PC设备出货量仅微增 0.6%,华为能否在全球PC市场低迷的环境站稳脚跟呢?就让我们三到五年后再来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看好Matebook系列前途,高管称HUAWEI有望在五年内成为全球顶级PC厂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