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正式商用!全新Snapdragon 845处理器消息浮出水面:最高速率达1.2Gbps,为5G而生!

0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SoC Spotted On Company Site topkhoj

算一算市场上用搭载了Snapdragon 835 的手机款式并不多,但令人意外的是,如今已经开始有关Snapdragon 845 的相关消息浮出了水面。究竟这款最新的处理器有多强?我们一起看下去吧!

 

骁龙845曝光!X20基带加持 为5G而生

根据之前的消息显示,LG 已经和高通展开了针对Snapdragon 845 芯片组的谈判,那就是未来LG 的新旗舰G7 将要搭载这一处理器芯片。而在日前,外媒又在高通工程师那里,获得了Snapdragon 845 的相关信息。

 

qualcomm snapdragon

从该名工程师的一份资料显示,他正在参与Snapdragon 845 的研发工作,可以知道这款处理器内置了X20 基带,而该基带支持LTE Cat.18,理论最高速率可达1.2Gbps,上传速度则能够达到150Mbps。

 

snapdragon 2

最后,高通曾透露,X20 基带其实是为5G 而生的,希望该基带芯片能帮助5G 技术进行测试。另外在今年早些时候,部分厂商都已收到了X20 基带芯片的样品,具体商用时间为2018 年,所以我们即将在明年看到首款搭载该芯片手机的诞生!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8年正式商用!全新Snapdragon 845处理器消息浮出水面:最高速率达1.2Gbps,为5G而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