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正式推出多款全新智能音频平台:打造真正优化的智能扬声器!

0
AA Stock Qualcomm 2

昨日,Qualcomm 就在深圳举办的语音和音乐开发者大会上正式推出5 款全新的智能音频平台,帮助制造商加速智能和联网扬声器的开发与商用,打造真正优化的智能扬声器。

 

gsmarena 002

据悉,Qualcomm 推出的全新智能音频平台将支持Android 及Linux 系统平台,允许唤醒语言开启功能,如 ”OK Google” 等,同时该平台的语音软件还配备了回音消除、噪声抑制和“打断” 功能,意味着即使环境多么嘈杂,用户都可以通过语音来进行软件操作。

 

gsmarena 003

此外,随着新的市场需求,这5 款音频平台都可单独定制。其中第一款方案提供显著提升的处理性能。第二款可在固定功能ROM 上,支持可编程的灵活性。第三款方案是可以支持有线USB-C 音频设备。这些平台还面向具体应用进行设计,包括下一代高性能耳机与扬声器、具有综合性能的中端耳机与扬声器,以及有线USB-C 耳机。

 

AA Stock Qualcomm 2

最后Qualcomm 副总裁 Anthony Murray 表示,该公司推出该平台主要是针对传统扬声器制造商向联网平台转变的理想选择,它也将为那些希望实现智能扬声器未来应用的制造商提供极大程度的灵活性。

 

 

 

更多Zing彩:

 

本文:

Qualcomm正式推出多款全新智能音频平台:打造真正优化的智能扬声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qualcomm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