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下ROM,换个名又是部新手机!LG再推两款G6新版本:G6 Plus、G6 32GB!

0
170619 lg g6 plus with new features 01

自LG 在MWC 上发布了旗舰手机G6 后,就有好一段时间没有看到该厂商推出新手机了,直到现在LG 终于再次发布了G6 的两款衍生产品,分别是G6 Plus 和G6 32GB。现在就来看看这款手机有什么不同吧!

 

170619 lg g6 plus with new features 02

其实与其说是衍生产品,更准确的说法是调整了原本G6 的存储空间,然后再换个新名字。在新发布的G6 Plus 里一共拥有三款配色,分别是黑、金、及蓝,提供了128GB ROM,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支持了无线充电与Quad DAC 功能。或许你们可以这样理解,这款G6 Plus 是G6 的满血版。

 

无语!LG全面屏新机G6新版发布:屏蔽国内市场

此外,一同发布的G6 32GB 版本则是只有金色和蓝色可选,根据名称所显是拥有32GB 容量,而与G6 Plus 相比的话,这款G6 32GB 是没有光学镀膜,所以质感看起来会比较差一些。

虽然官方发布了这两款全新版本的G6,不过实际会在哪个市场率先开卖、售价会多少都还是未知数。如果你对这两款手机有兴趣,还真的是要等官方的最新消息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调整下ROM,换个名又是部新手机!LG再推两款G6新版本:G6 Plus、G6 32GB!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