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Talk用户在这个Raya也有好处拿耶!只要充值RM10或以上,就再送你10%额外电话钱!限期只到明天!

0
tunetalk

TunTalk 的用户们注意咯!这个Raya 假期就算不出门想宅在家里煲电话粥也不怕了~ 因为官方正式宣布,举办一场开斋节前夕促销活动,只要在限期里充值最少RM10 起,就可以在额外免费获得10% 的电话费!

 

Tune Talk Top Up Bonus

首先,这项 “Bonus Menjelang Raya” 的促销活动是会在6月24日晚上11:59 结束,不管你是TuneTalk、Tone Excel 还是Tone Plus 的用户,只要在活动时间结束前充值(最少RM10)都可以免费获得10% 的电话钱。

充值方法用户可以选择千万TuneTalk 的官网,或是透过TuneTalk 手机应用进行。

 

Tune Talk Data Transfer Plans and Validity

一旦用户完成充值,也可以使用该电话钱购买TuneTalk 的Datatata 配套,看是要选择RM0.88 购买每日100MB 的数据容量,还是以RM48 购买8GB 一个月的数据容量。值得一提的是,近期里TuneTalk 也推出了全新的1.5GB 半月刊配套,收费是RM12/两个星期。

如果不想错过这免费的10% 电话钱,就赶紧为号码充值吧!更多详情可到TuneTalk 官网查询得到。

 

 

更多Zing彩:

 

 

本文:

TuneTalk用户在这个Raya也有好处拿耶!只要充值RM10或以上,就再送你10%额外电话钱!限期只到明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