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Talk推出FREE的BISA PAK配套!送500MB网络及20分钟IDD至印尼,雇主立马为工人申请吧!

0
13045450 10205841884237584 807882311 n

Tune Talk 新优惠来了!Tune Talk 如今推出 BISA PAK 全新配套,签购配套可享有每个月 500MB 基本网络流量 + 20分钟 IDD 通话至印尼 ,而且申请此配套是免费的哟!另外,充值最低 RM10就可得到 300MB 的高速网络数据 + 20分钟通话时间至印尼,适合身在我国的印尼籍员工们使用!

 

13059925_10205841755474365_724692629_n

Starter Pack 配套包括了:

  • RM6预付款额
  • 免费 500MB 上网数据
  • 免费 20分钟 IDD通话至印尼
  • 通话至印尼或马来西亚每通 16仙/分钟
  • IDD 免费通话至印尼 每30秒,只需6仙
  • SMS 只需每封 5仙
  • 生日充值另获50%款额(最高只能领取RM50)

注意!此配套限期为60天而已!

 

此外,只要充值最低 RM10 就可享有免费 300MB 高速上网+20分钟通话时间至印尼,但这限期为 10天而已。其余的还有:

  • 充值 RM30 就可享有 1.5GB  高速上网 20分钟免费通话至印尼,为期30天
  • 充值 RM50 就可享有额外 RM10 免费通话 + 50分钟免费通话至印尼,为期30天
  • 和充值最高 RM100,同样有额外 RM 10 免费通话,但有最高 150分钟免费通话印尼,为期一样为 30天

*充值享获免费上网流量只限优惠期间,官方将另行通知优惠期限。

*连续24个月都充值RM100的话,TuneTalk将送你飞往印尼的机票。

*如果在6个月内一共充值了RM1000,还可免费获得智能手机(机型不定)

 

Tune Talk 推出这配套主要是推送给在本地打工的印尼籍用户,不过对于本地雇主来说却是一项好消息,话说要 “ 留住一个工人的心,先要让他不用牵挂家乡 ”(其实是小编说的啦~哈哈!),最后的方法当然就是让他能够随时随地和家人保持联系啦!

各位老板们如果手下也有很多印尼工人的话,今天就立刻为他们申请TuneTalk的Bisa Pak配套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TuneTalk推出FREE的BISA PAK配套!送500MB网络及20分钟IDD至印尼,雇主立马为工人申请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