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nm FinFET工艺而且支援QC3.0快充!高通发布Snapdragon 450中端级芯片:更低功耗、更长续航!

0
qualcomm 副本

Qualcomm高通在MWC Shanghai 2017大会上带来了一款新品:Snapdragon 450,采用了14nm工艺制程、支援Adreno 506图形处理器、支援USB 3.0数据传输而且更支援QC3.0快充技术!

Qualcomm Snapdragon 450

Snapdragon 450是一款定位中端的处理器芯片,是高通旗下Snapdragon 400系列处理器芯片当中,第一款用上了14nm FinFET工艺制程的产品。正也因为这样,Snapdragon 450比Snapdragon 435有更高的性能输出,而且功耗更低!

从以上的Snapdragon 450、435处理器芯片对比表可以看到:

  • 大跃进的14nm工艺制程,获得了额外4小时的电池续航能力
  • S450拥有更高的处理器频段,预计会有更高的处理器能力
  • 比起S435有更高像素双镜头的支援
  • 更强大、更新的Adreno 506图形处理器加持
  • 支援更快速传输的USB 3.0

 

另外,Snapdragon 450也是Snapdragon 400系列处理器当中,首款支援实时背景虚化拍摄能力的芯片(Live Bokeh),可支持高达2100万像素镜头或双1300万像素镜头,而且支援60fps视频播放。

 

此外,Snapdragon 450也支援QuickCharge 3.0快充技术,根据官方表示只需35分钟就能够从0%充满至80%!

 

Snapdragon 450估计会在2017年第三季度开始供货,到了今年年底估计就会推出市场!看来Qualcomm除了不停带来旗舰级的处理器芯片,满足那些有需求、有追求的用户之外,同时也不忘了顾及中端和低端市场的用户群!

那到底会是谁抢先搭载这款Snapdragon 450处理器芯片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14nm FinFET工艺而且支援QC3.0快充!高通发布Snapdragon 450中端级芯片:更低功耗、更长续航!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