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离不弃的好队友,MTK确认魅族Pro 7将首发Helio X30处理器!

0
mtkmeizupro7

关于魅族尚未发布的双屏幕旗舰Pro 7,许多消息皆透露该机将和去年的Pro 6一样首发联发科(MTK)最新的高端芯片。虽然也有消息称该机会采用SAMSUNG Exynos 8895处理器,但从联发科官方的消息来看,魅族Pro 7首发Helio X30处理器一事早已尘埃落定。

DSC_8341-624x414

在昨天公布6月份的营收数据的时候,联发科表示希望魅族在首发Helio X30芯片之后能够挽回联发科日渐低迷的市占率,并寄望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新款芯片能够保证公司下半年的盈利表现。

meizu-pro-7-2-2

2017年六月份,联发科的整体营收为新台币218.94亿元(约合RM30.81亿),相较五月份增长18.75%,但较2016年同期降低11.79%,这已是2017年以来联发科营收最好的一个月。作为联发科目前最强的处理器,Helio X30承担着重振联发科的重担,而Pro 7的表现更将直接影响联发科的计划能否成功。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离不弃的好队友,MTK确认魅族Pro 7将首发Helio X30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Pro 7魅族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