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系列手机首发?!Snapdragon 840首次现身跑分网,性能只持平821!

0
samsung sm g9600 d249ng chip snapdragon 840 xuat hien tr234n geekbench c243 phai galaxy s8 lite 1 副本

采用了10nm 工艺制造而成的Snapdragon 835 处理器,终于来到了被众多旗舰手机采用的阶段,而且最重要的是这意味着该处理器的供货已经变得稳定许多。那接下来的高通要准备的芯片,或许就是传闻中的7nm 工艺Snapdragon 845 了。

不过在那之前,今天GeekBench 数据库就出现了一款Snapdragon 840 芯片的跑分,所搭载的手机依然会是Samsung 的产品。

 

骁龙840首次现身跑分!三星Galaxy S搭载、性能持平821

从该跑分库的资料来看,该手机型号为SM-G9600 的Samsung 手机,单核分数跑出了1782 分,多核则是4212 分的成绩,至于配置上能够看到的有四核心1.77 GHz 处理器、Android 7.1.2 系统、4GB RAM。

据外媒的猜测,Snapdragon 840跑分和频率似乎不如835,而是基本与Snapdragon 821 在同一个档次。

 

骁龙840首次现身跑分!三星Galaxy S搭载、性能持平821

抛开处理器看手机的话,外媒PhoneArena 认为这款手机会S8 Lite 或是mini 版,因为S8 的型号是G9500,至于会不会是Note 8嘛,从型号来看就已经知道是不可能的了。

究竟这一次Samsung 和高通会有什么新动作,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系列手机首发?!Snapdragon 840首次现身跑分网,性能只持平82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