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LG V30现身于跑分网:Snapdragon 835 + 4GB RAM + Android 7.1.2

0
3a5ff644d6e64984bd43f3e77c80f96c 副本1

日前,LG 向多家媒体发出邀请函,确定在德国柏林举办的IFA 大展前夕(8月31日)召开发布会,推出备受瞩目的LG V30。自LG V30 的360 度外型设计渲染图被曝光后,近日在GeekBench 数据库里发现LG V30 的踪影。

 

9673c537f0911b7

 

根据GeekBench 数据库显示,LG V30 将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内置4GB RAM,并运行Android 7.1.2 操作系统,这表示该手机无缘首发Android 8.0 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在很多旗舰手机都内置6GB RAM 之下,LG 依旧坚持使用4GB 内存,或许这款手机将备有另一个版本。

 

3a5ff644d6e64984bd43f3e77c80f96c

LG V30 的外观采用了宽高比例为18:9 的6寸 OLED 全面屏,而双摄像头以及指纹识别则设计在手机背面,拥有32GB、64GB 以及128GB 三种存储版本,不仅保留了3.5mm 耳机插孔,还提供USB Type-C 接口。

但有传闻指出,LG V30 将备有IP68 防尘防水功能,以达到消费者对旗舰手机的要求。但无论如何,我们就拭目以待这款手机在发布会揭晓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LG V30现身于跑分网:Snapdragon 835 + 4GB RAM + Android 7.1.2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