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呐!不能国外买powerbank了…Pos Malaysia正式宣告:所有锂离子电池产品不得使用空运!

0
AAEAAQAAAAAAAAi9AAAAJDk3OTY0NDhhLTFkNjctNDMwOS04NWY5LTg5OGNiNTFhYjhlZA 副本

有习惯在国外网购的用户们可能就要注意一下了…因为Pos Malaysia 正式放出公告,全面禁止所有锂离子电池产品使用航空邮件或快递邮件服务(EMS),而且这一项禁令将会从今天立即生效。

 

Pos Malaysia Power Bank Ban

根据大马邮政局(Pos Malaysia)的通告指出,由于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制定的危险物品条例的规定,大马邮局无法处理航空邮件、包裹、或EMS 中的危险物品,因此所有包含锂离子电池的产品,将会被禁止并把所有违规的物品回退给发件人。

 

在实行了这项条规之后,以后想要从外国购买一些电子产品如Powerbank 的用户就会收到影响…真的是一点都不爽啊…大家真的要自己看着办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天呐!不能国外买powerbank了…Pos Malaysia正式宣告:所有锂离子电池产品不得使用空运!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