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消息啊!Samsung官方开放Galaxy Note 8预注册!有兴趣的你别错过!

0
s81

瞄准了Samsung Galaxy Note 8 的粉丝们,小编知道你们已经等不及要入手这款手机,但是我们暂时还不清楚手机几时会进来大马市场。如果你想第一时间获得新消息,现在Samsung 官网就开放了一项预注册服务,只要你注册成功就能够比其他人更快获得通知哦~

 

s2

首先,用户只要依照网页里的空格,填写特定资料包括名、电邮、手机号码等即可。除此之外,Samsung 也提供了一些选项,让大家选出最想要在新一代的Galaxy Note 系列手机上,看到那些新功能。

 

好了,如果说你想要购买Galaxy Note 8,现在就赶紧点击(这里)进行注册了!只要本地市场有任何新消息,Samsung 将会第一时间给你推送通知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好消息啊!Samsung官方开放Galaxy Note 8预注册!有兴趣的你别错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