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第二款双摄手机抵马:售RM1599!9月12日开始预购,还有免费SD卡与额外1年保修期!

0
Galaxy J7 PreOrder 副本

想低价购买双摄手机的用户,这里有一则好消息要告诉你们哦!先前Samsung 在泰国首发的第二款双摄手机 — Galaxy J7+,现在大马Samsung 官方已经确定,将会把手机带进大马市场,而且还给出了手机的售价与预购日期呢~!快来看看这款定位中端双摄手机在大马卖多少吧。

 

Samsung Galaxy J7+ 规格参数:

SamsungGalaxy-super_amoled_01

  • Android 7.1.1 系統
  • 5.5 寸 1080P Super AMOLED 屏幕
  • 处理器:(Mediatek Helio P20 处理器)-官方没有显示数据
  • 4GB RAM+32GB ROM (支持256GB MicroSD卡扩展)
  • 后置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镜头、f/1.7光圈+f/1.9光圈、LED闪光灯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f/1.9光圈、LED 闪光灯
  • 前置指纹识别
  • Always ON屏幕
  • Bixby Home
  • 3000 mAh 电池容量
  • 金、粉红

售价:RM1599

 

SamsungGalaxy-dual_camera_01

这款手机虽然定位中端,但Samsung 还是诚意满满,除了有双镜头外,也在手机上支援了Multi window、前置指纹识别、Always On屏幕、Bixby Home、脸部识别等实用功能~ 而最大亮点的双镜头上还可以拍摄后对焦。

 

Samsung Galaxy J7+ Series_Pink_Black

对这款手机有兴趣的,据官方介绍手机将会于9月12日开始至9月17日,网上进行预购的用户还可以免费获得价值RM190 的64GB 记忆卡、Samsung Protection Plus 服务(包括一次屏幕爆裂保护)、及价值RM198 的额外一年手机保修期

最后,预购手机的用户也可在9月28日到10月4日期间拿到手机。

预购网址:链接 (暂时还未开放)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第二款双摄手机抵马:售RM1599!9月12日开始预购,还有免费SD卡与额外1年保修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