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买电竞笔电趁现在!MSI产品在Lazada电子展有折扣:RM6299买GE62VR、RM9299买GT62VR等!

0
LAZADA Landing page header 1200 x 500

热爱电竞的玩家们要注意一下了!因为昨天(9月11日)开始的Lazada 电子展上,MSI 旗下的多款电竞笔电就准备了一些discount 及免费礼品等着你。另外除了线上的优惠活动外,MSI 也在今天于Mid Valley 举办了一场线下促销活动,要换新笔电的快冲!

 

LAZADA-Landing-page-sample-preview

首先,我们来看看MSI 与Lazada 在线上的电子展促销活动详情,日期是从9月7日至11日结束,而获得售价折扣的笔电包括:

  • GT72 – RM6999(原价RM7999)
  • GT62VR – RM9299(原价RM9999)
  • GS43VR – RM6299(原价RM8299)
  • GE62VR – RM6299(原价RM6899)
  • GE72 – RM5999【附送耳机、MSI吉祥物模型、贴纸、挂杯模型】
  • GE62 – RM5899(原价RM6199)【附送耳机、MSI吉祥物模型、贴纸、挂杯模型】
  • PE70 – RM4499(原价RM5199)

 

image021

那除了以上的线上活动,今天开始至9月10日在Mid Valley 举办的两天大马IT 展中,也准备了一些折扣等着大家,如:

  • GP62 – RM4999
  • GL62VR – RM5399
  • GL72 – RM4499【附送MSI 耳机、挂杯模型】
  • GL62M (1217MY)- RM4499【附送MSI 耳机、挂杯模型】
  • GL62M(1825MY)- RM3649
  • GL62M(1215MY)- RM3449【附送限量版MSI 龙模型、4GB DDR4 RAM、MSI 滑鼠垫、滑鼠】

 

image020

除此之外,就连MSI 最新在Computex 2017 上推出的GE73VR、GE63VR Raider 也有哦~ 只要购买这两款电脑,就可以免费得到Steel Series Siberia V2 电竞耳机!售价如下:

  • GE73VR – RM7499
  • GE63VR – RM7199

 

心动不如行动!有兴趣在Lazada 线上购买MSI 笔电的,可以点击(这里),而且明天反正是周末,大家也可以到Mid Valley 的电脑展现场走走看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要买电竞笔电趁现在!MSI产品在Lazada电子展有折扣:RM6299买GE62VR、RM9299买GT62VR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LAZADAMSI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