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设计更完美!iPhone X 第二代渲染图曝光:6寸屏、屏下指纹Touch ID、更窄边更小刘海!

0
s 27f3248b609745f391d25ebebd8642a7

就在昨天Apple发布了3款新机iPhone X/8/8 Plus!尤其是最强的iPhone X更受全球用户瞩目!iPhone X还未正式开售,就传出更完美,号称第二代iPhone X渲染图曝光!!果粉们是不是很好奇二代iPhone X会是什么样子的叻,那就一起往下看吧!!

66666666

Apple发布了“来自未来”的iPhone X,采用5.8寸OLED全面屏,Touch ID指纹识别则以全新的Face ID面部识别替代。

99993

除此之外,iPhone X还搭载了地表最强的A11六核心处理器,同时也增加了AR增强现实、Qi无线充电以及IP 67防尘防水。

2

但是一切看起来像似完美,却又不完美。被果粉们吐槽最多的是它的机身ID设计,比如额头上“刘海”,比如四周边框依然不够窄,比如Face ID的应用场景受到限制,不如指纹识别等等。

但如果明年Apple带来第二代iPhone X,它会变成什么样呢?

根据爆料大神Benjamin Geskin指出,他心中更完美的iPhone X应该是这样

如增加Touch ID屏下指纹,相信Apple很可能会提供Touch ID和Face ID两种解锁方案。再来是实现更窄的边框设计和更小的“刘海”。在现有技术瓶颈下,即便是Apple也无法做到100%的屏占比,只能尽可能的去接近。翻卷柔性屏(COP工艺),iPhone X已经实现了“无下巴”,但“刘海”还不能先去掉,因为其中内置多达8颗的各种传感器,随着技术的进步,相信会进一步的缩小。除此之外,在实际尺寸增加不多的情况下,并实现6寸以上的屏幕尺寸。

完美!iPhone X二代竟长这样?画面太惊艳

以上是iPhone X 第二代(右边)渲染图与iPhone X(左)对比!

果粉们喜欢么?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设计更完美!iPhone X 第二代渲染图曝光:6寸屏、屏下指纹Touch ID、更窄边更小刘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