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名表Rolex!Apple Watch总销量约达3300万,营收约RM507亿!

0
5555

Apple推出Apple Watch至今已超过两年,Apple Watch可说已是一款成熟的产品,在智能穿戴市场上也有相当的竞争力,那么Apple Watch的销量究竟又怎么样呢?

123

Apple最近的财务电话会议中,Apple CEO蒂姆·库克(Tim Cook)提及Apple Watch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50%,却没详说或详细数据供参考。

而数据调研公司Asymco的分析师表示,据调研和统计,Apple Watch进军手表行业还不到两年半时间,销售量可能已达到3300万,营收则达到120亿美元约RM507亿)。而上个季度的年销量则达到1500万,销售总额约49亿美元约RM207亿)。

而对于Asymco的分析是与Apple CEO最近财务电话会议中提到的互相吻合。而Apple Watch的销量在过去一个季度里相比,现已增长了50%

ooo

想必在手表界没人不认识世界名表Rolex吧~尽管Rolex为世界最著名的非智能手表品牌之一,但Apple还是两年的时间里成功超越了该品牌。

999999_副本

Rolex创立于112年前的1905年,在当时,手表也代表了科技发展的前沿。而其年产量为100万个2016年营收47亿美元(约RM199亿

也就是说在上季度,Apple就已超越Rolex,成为全球最大的手表制造商啦!!而且Apple Watch用户的满意度评分也达到95%高分

m

Asymco的分析师也对Apple Watch未来的销售也十分的看好,并认为Apple Watch的市场才刚要开始!

Asymco分析师估计的销售量, 不知果粉们又有何看法呢?(小编是觉得可信度还是蛮高嘀~)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越名表Rolex!Apple Watch总销量约达3300万,营收约RM507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