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8GB RAM还有什么?RAZER首款智能手机现身GFXBench

0
141684 phones news razer phone image1 uuv7rdjtxy 1024x683

不久前,知名游戏硬件厂商Razer(雷蛇)宣布将在 11 月 1 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如无意外,这次发布会的主角很有可能是旗下首款智能手机Razer Phone。现在,跑分网站GFXBench也提前放出了Razer Phone的具体配置信息。

razerphonespec

根据GFXBench的信息,Razer Phone将配备5.7寸的2K分辨率屏幕,搭载Snapdragon 835(GPU:Adreno 540)处理器,64GB的机身存储,并配备目前Android手机最高级别的8GB RAM内存。相机方面,该机搭载了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HDR和4K视频),前置摄像头则为800万像素。此外,该机采用了常规的单卡配置,并支持NFC近场通讯。

Razer-Mobile-658x370-227a69749e062630

至于系统方面,Razer Phone将运行Android 7.1.1系统,据悉它将搭载Razer特别定制的UI。去年,就有消息称Razer准备进军手机行业,随着今年初Razer收购了前 HTC 设计师参与的手机初创公司Nextbit后,Razer Phone的存在也不再是传闻。不知道Razer会在11月1日拿出什么样的手机呢?

 

目前最大的疑问大概就是无“灯”不欢的灯厂Razer会为这台 Razer Phone配上什么灯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除了8GB RAM还有什么?RAZER首款智能手机现身GFXBench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