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以为RM1299的Huawei nova 2i只赢在4颗摄像头?还有这些你该知道的事!

0
1508254499 214444 副本

自从Huawei nova 2i发布之后,就成功引起了一众哗然。大家都在讨论着 “这种价格,配上这种规格参数,根本就是亏本卖了吧?” 而说到Huawei nova 2i手机本身,第一件事想到的就是它的4颗摄像头。

但你有没有想过?价格RM1299的Huawei nova 2i,除了镜头厉害,就没了吗?妹妹靠的还有下面这些东西啦!

 

5.9寸FullView 18:9比例全面屏

IMG_6556

Huawei nova 2i 配备了FullView全面屏设,最大的好处就是5.9寸的大屏幕,拿在手上也只是感觉像是Hold住一部5.5寸屏幕的手机而已!也就是说你可以拥有更大的屏幕,同时手感也更好啦!与此同时,nova 2i另外也在清晰度上保留在2160 x 1080分辨率,无论是看video、玩游戏,都比其他同价位的手机更爽啊!

咦?你说没用过全面屏手机,不懂会不会怪怪的?!孩纸别担心,Huawei nova 2i全面屏除了给予更好的单手握持感之外,其实18:9比例的屏幕设计在使用多任务分屏功能的时候(达到1:1两个四方形),有更好的视觉体验,用了你就会爱上全面屏啦!❤

IMG_6557

在这个人人都推出全面屏的时代,Huawei nova 2i能够在RM1299的价格内,提供了FHD+的18:9比例全面屏,何止算是公道……简直就是疯了!

 

强劲的处理器,玩游戏更爽!

22554633_10156415004089587_1020356681_n

除了一个好的屏幕给予良好的娱乐体验之外,一部手机的处理器自然也扮演者非常重要的角色!nova 2i搭载了Huawei自家的Kirin 659处理器,频段高达2.36GHz而且还有八核心芯片,一些对于Graphics要求不高的游戏,如 《Angry Birds》 和 《Candy Crush》来说绝对不是问题(这是一定的啊~);至于那些条件要求比较高的游戏如:《Mobile Legends》 、《Need For Speed》、《王者荣耀》等等,nova 2i也同样轻轻松松运行!

不卡顿、不掉帧(Frame Drop)、不发热!对于爱玩手游的你……这很重要对吧?

 

多任务Office365

22070412_10155331804078248_1118818347_o

Huawei nova 2i 还预建了完整版的 Office365,除了满足用户们的娱乐体验之外,同时也能够让用户在手机上进行文件编辑。进入多功能分屏模式后,两个APP可以并排并行运作之外,5.9寸的大屏幕也提供了更大的阅读范围,而且也可以选择、调整哪个App拥有较大的显示部分哦~

 

响亮、清晰的音效

22551797_10156415011504587_330090423_n

Huawei nova 2i配备了华为自家最新研发的Histen音频技术,汇聚了音频算法法师以及深度调教,打造更专业的音响效果,而且配合高保真Hi-Fi芯片可以营造出3D环绕音效哟!不要小看Nova 2i的扬声器哦!他可是可以发出响亮又清晰的声音,不管高低音……它都可以提供刚刚好的声量和音质!

 

IMG_5743

所以说啊~如果你以为Huawei nova 2i只赢在有4颗镜头的话,你 就 大 错 特 错 了  !以RM1299的价格,nova 2i无论是在游戏体验、多任务处理、音效等都是无可挑剔的,在同等价位上……请容许小编狂妄地说一句:“ 基本无敌 ”。

 

“在这片中端机红海中,Huawei nova 2i显然成功成为了那一点绿了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当你以为RM1299的Huawei nova 2i只赢在4颗摄像头?还有这些你该知道的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