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er不是这样做的好吗” 网友投诉Google汉堡emoji出错,Google幽默回应马上改!

0
burger emoji tweet 副本 副本

不知道你平时吃汉堡的时候有没有留意过里面的材料的排列呢?一般上都是把Cheese放在肉片上,让肉片的热度把Cheese融化才会好吃对吧?欸,大家不要误会,小编不是突然间转型介绍美食,而是最近有网友就针对Google的汉堡emoji提出投诉,原因是Google的汉堡emoji居然把Cheese铺在面包上!这个吃法实在是太难以接受了啦!

 

burger emoji tweet

这位看起来特别钟爱汉堡的网友在自己的Twitter上载了一个图片,而图片里,我们可以分别看到Apple和Google的汉堡emoji,其中Apple牌汉堡就比较主流:把Cheese放在肉片上再夹一片番茄。而Google牌汉堡居然把Cheese直接铺在面包上,这样吃的话面包就会和Cheese糊成一团啊!

 

burger emoji google ceo

在这位网友的贴文在网上走红之后,Google CEO也在很幽默地在自己的推特上回应这位网友,并表示Google会放下手头上的所有工作来修改这个emoji!看来Google CEO也不是这种吃法的粉丝啊…

 

而在小编一番调查之后,发现其实各大公司所 烹饪 推出的汉堡emoji都有着各种槽点。下面让小编带你看看几个必须要被吐槽的汉堡emoji。

 

LG:

Screenshot 2017 10 30 08.03.20.0

完美!最适合不喜欢吃番茄的小编!整个看起来就像麦当劳的经典款McChicken。

 

Microsoft:

Screenshot 2017 10 30 07.49.25.0

Microsoft牌的汉堡就显得十分主流,就是基本的“好吃汉堡Formula”:先铺肉片,再铺Cheese和番茄蔬菜等。

 

HTC:Screenshot 2017 10 30 07.59.42.0

HTC牌的汉堡可是双层肉汉堡哦!可是两片肉之间夹着的居然是菜…小编表示不能接受

 

Facebook和Messenger:facebook burger

messenger burger

厚厚但很少芝麻的面包 和 薄薄却很多芝麻的面包,你只能选一个。

 

Samsung:

Screenshot 2017 10 30 07.53.36.0

把菜铺在热腾腾的肉片上,再往菜上面铺上一片Cheese,Cheese的上面再铺上番茄片。这样的吃法可以说是史上最可恶汉堡无误。

 

 

大家不妨在留言里讨论看看哪家的汉堡最好吃吧!有人和小编一样不喜欢吃番茄的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Burger不是这样做的好吗” 网友投诉Google汉堡emoji出错,Google幽默回应马上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