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供机,Asus正式发布新一代飞马4S:5.7寸18:9全面屏、MT6750T处理器、4030mAh电池!

0
Capture 副本

在手机界里,全面屏设计的竞争可以说是越来越激烈了!目前可以看到,许多手机厂商都已经推出了自家的全面屏手机,而来Asus 虽然是迟了点,不过还是在昨天公布了全新的飞马4S 手机,正面所采用的就是18:9 比例全面屏了。

 

Asus 飞马4S 规格参数:

Pegasus4S 2

  • Android 7.0 系统
  • 5.7寸HD+ 全面屏(18:9 比例)
  • 1.5GHz MT6750T 八核处理器
  • 3/4GB RAM + 32/64GB ROM 存储组合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1600万+8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
  • 4030mAh 电池容量
  • 后置指纹识别
  • 双卡双待
  • 152.6 x 72.7 x 8.8mm
  • 160g
  • 金、黑

 

s_cb4c04742f6a4f81a3ec99eb15d16614

从官方的手机海报上可以看出,这款Asus 飞马4S 其实主打了长续航能力,直接内置了超大4030mAh 电池容量。除此之外,在外形设计上也少不了目前流行的全面屏+后置双摄,最重要的是手机外形看上去也不会太过笨重。

不过有一点很可惜的是,目前这款手机只会在中国市场出售,11月9日正式开启预购(售价有待公布),当然官方也还未决定是否会在其它地区推出就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中国特供机,Asus正式发布新一代飞马4S:5.7寸18:9全面屏、MT6750T处理器、4030mAh电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