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网传小米Mix 2s刘海屏照证实是假的:其实是小米Mix 2的新主题啦!

0
mi mix 2s featured

在几天前,有一组小米手机的图片在微博上流传。图中的小米手机外形酷似小米Mix 2,不同的是这部手机居然有个刘海屏!图片一流出就马上造成轰动,网民甚至一些外媒都以为这部是小米Mix 2的另一个版本:小米Mix 2s。然而,今天这组图片就被证实并不是小米Mix 2s,而是小米Mix 2的新主题啦!


gsmarena 002

gsmarena 003

前几天这组图片被流传之后,大家,包括小编都被震惊了一下,好好的全面屏为什么要搞多一个刘海?有的外媒甚至直接报导这可能是小米Mix 2s的真机图!然而就在今天,这组图片就被揭穿根本就不是什么小米Mix 2s,而是小米Mix 2的一个新主题啦!

 

xiaomi shop2

xiaomi shop

其实现在在小米商店上,已经出现了很多款仿制iPhone X刘海屏的主题供下载了哦!不只是刘海屏,连iPhone X的通知中心的布局都弄得有模有样!

 

mi mix 2 iphone x

知道了这组照片里的小米Mix 2s是假的,小编顿时松了一口气啊……毕竟小米Mix系列的无额头设计那么美,加了一个刘海下去就破坏原有的美感了嘛!

 

更多Zing彩:

 

本文:

假的!网传小米Mi Mix 2s刘海屏照证实是假的:其实是小米Mi Mix 2的新主题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