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土豪手机W2018真机谍照曝光!内外双屏设计、Snapdragon 821!

0
ggg

在这个全面屏的智能手机时代里,要看到翻盖式手机是极其稀有,而在中国市场Samsung 的W 系列就一直延续了这一设计,不过手机所看准的市场是高端商务人士,因为手机的售价并不是普通人士可以应付得来的。

如今,时间已经快来到了2018 年,而新一代的W2018 也终于有谍照曝光于网上,一起来先睹为快。

 

10e4ab8a5b7aac0

81260705eb6a928

这组曝光的W2018 真机谍照大致上与之前的一样,采用了内外双屏设计,且都是4.2寸1080p 的屏幕,其中外屏在亮屏时会显示出钟表齿轮的图案,还有 “心系天下第十代旗舰手机” 的字眼,而在机身背部也可以看到 “心系天下” 的印章图案,还有一个后置指纹器。

 

f529f4a13a04227

配置上W2018 依然是双屏翻盖设计,不过这一次它的内外屏都是4.2寸,分辨率为1080p、搭载Snapdragon 821 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 ROM、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电池只有2300mAh。

另外,据悉W2018 的机身厚度为15.9mm、重量234g,支持双卡双待之余,还支持了S Voice、Samsung Health、Samsung Pay 等功能。售价方面嘛~ 这款手机一直以来都不会便宜到哪里去,这一次估计是在2万元左右(约RM12740)。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土豪手机W2018真机谍照曝光!内外双屏设计、Snapdragon 82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