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也有智能识别?Snapchat推新功能:自动识别拍摄物体并加上专属Filter!

0
snapchat featured

我们最先看到AI智能识别拍照功能是在Huawei Mate 10系列手机上,手机里的AI会自动辨识所拍摄的物体种类,并自动调出最适合当前拍摄主题的设定。而最近Snapchat也宣布推出类似的智能识别功能,可以自动识别用户拍摄的Snap的场景并加入专属的贴纸!就是说如果你拍摄食物的照片,Snapchat会自动识别并加上类似“What diet?” 和 “Get in my belly!”的贴纸!

 

snapchat object recognition filters

在更新后,Snapchat可以自动识别你所拍摄的主体的类别,目前确定可以识别食物、动物、度假胜地(如海滩)这几种类别,并会在未来增加更多类别。识别了主体类别后,Snapchat会自动为该Story加入各种专属的贴纸!如果你拍摄了你的猫咪的照片,Snapchat可以自动为该Story加入类似“Tricks for Treats!”那样适合猫咪的贴纸,感觉好智能啊!

 

104377491 snapchat stories search

其实这也不是Snapchat第一次使用智能识别技术,在这之前Snapchat早已在自家App里的搜索功能里加入智能识别技术,用户可以通过打入关键字,就可以搜索到关键字内容的Stories。(如搜索Basketball就会找到有篮球的Stories)加上这次的识别场景并加入专属Filter,可以看见Snapchat在智能识别的应用上已经非常成熟,让人不禁期待接下来Snapchat还可以用智能识别推出什么新功能!

 

snapchat

Snapchat官方表示这项更新在上个星期已经开始推送,只要用户更新自己的Snapchat之后就可以使用该功能。至于Snapchat的头号对手Facebook,根据之前Messenger和Instagram的前科,我们就来看看这次Instagram会不会也抄袭推出类似功能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napchat也有智能识别?Snapchat推新功能:自动识别拍摄物体并加上专属贴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